close

幾天前,經過北大店時還在想這家店開這麼久是在賣什麼阿?

心血來潮估狗了一下,發現創始店隱藏在城隍廟裡,

市場風格比較適合臨時起意的午餐覓食,哈哈。

---------我是分隔線-------------

西安街70號,又是個沒聽過的街名,

城隍廟繞了兩圈,也騎遍了西安街,怎麼就是沒看到西市汕頭館阿,

於是決定,用走的,再加上GPS定位,我就不信這樣還會找不到。

在快要放棄的時候,一個回眸就是一個改變啊,竟然藏在巷子裡,

歐,天!這真的很難找,

比較容易的走法應該是從中山路上淵明餅舖對面的那家仙草蜜的巷子走進去,

大概第二三家店就是了。

---------我是分隔線-------------

菜單在牆上,分成火鍋、炒類和湯,

由於時間不多也沒很餓,招牌鍋物兩個人可能吃不完,

我們只點了炒沙茶牛肉麵加大和清煮牛丸湯,

鍋物就等下次吧。

炒沙茶牛肉麵加大 $100

85052.jpg

加大盤子變成圓形的,牛肉片很多,吃起來蠻嫩的,

沙茶的味道很濃,讓麵條非常入味,

很少吃到粗麵條,沒有糊掉又有入味的。

算是很好吃的炒麵了,不會太鹹或太油,

大概能榮登我心中的炒麵排行榜吧。

清煮牛肉丸湯 $70

85051.jpg

湯頭清淡,好像有放一些鹹菜提味,

主角牛肉丸簡直是又香又Q,一碗有四顆丸子,吃完還想再吃個十顆阿。

差點衝動買一包回去煮來吃,哈,其實是當時並不知道有單賣丸子啦,

在新竹要吃到好吃的貢丸不算太難,但這牛肉丸子的香氣應該是真的牛肉絞成的吧。

整體而言,美味程度還算不錯,但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會點鍋吧,

單點炒麵和湯時,就會覺得以這份量,價位有點高。

---------我是分隔線-------------

過陣子,某天,在一個下雨的夜晚

極想吃鍋物就到了北大店點了火鍋

說起來份量不大價格不算便宜

但食材真的不錯!!!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餐點適合多一點人的聚會

這樣才可以吃的多樣又不會太傷荷包啊

當天太狼狽了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有

絕對要試試這家的牛肉丸!!!力推

 

arrow
arrow

    德國趕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